2013年10月30日

2013年10月6號GAMESWORKSHOP HQ一日遊(下)

看這個大漢堡塔!!
這就是Bug man's bar的餐點,愛吃的我們連菜單都拍了下來~
這就是餐廳內部的樣子,這時候已經是當地時間兩點半了


店內餐點價格我都還能接受,這個這個快滿出盤的漢堡換算價格約480台幣,出國玩這價格打發兩個人一餐其實還不錯。
這裡的裝潢延續由各式各樣的裝飾掛滿牆面。各種族的盾牌與旗幟與餐廳的古味裝潢相應。
Bugman's Bar內坐著一些從旁跑來休息的玩家,此外也不乏一家子來玩的,說真的,我覺得這樣很好,桌遊就是可以親子同樂,我多希望可以帶著小孩一起玩遊戲還可以討論跟臭屁。
甚至帶女朋友來還可以把她丟在這邊看書喝茶,自己去跟朋友打戰棋,讚!(誤)
這跟錘很熟悉吧?
餐廳裡還有英雄榜之類的公佈欄,有參加活動得名都會公佈在上面

推開這扇門還有外面的桌子可以坐,還可以看到窗上有許多矮人風格的雕花與圖紋
室外區還可以看到停在路邊的Rhino.
綠皮裝飾就放在紀念品商店旁,很明顯。當然也不能放過買紀念品的機會~
餐廳內的紀念商品價格並不便宜,但...基本上我在英國好像也沒看過什麼東西是便宜的。
BAR內販售各式各樣的紀念品,最代表的Bug man矮人模型以及皮製啤酒杯,在台灣或許並不多見,有來的人可別忘記帶個紀念品,只有這邊有賣喔~

在吃飽喝足後,最後一定要去看精美的GW微縮模型展廳了~
這是此次GW行最大目的~The Citadel Miniatures Hall,位於三樓。

歷屆最高榮譽Slayer sword得主名單列于門旁,進門後就是展示數以百計的微縮模型了
本次展廳主題,很大型的泰倫蟲攻城大戰,數以百計的模型與整個碉堡完整呈現壯闊華麗的戰鎚40K風格,各個細節無一放過~這時只恨自己相機不夠好,不能拍得漂亮
碉堡後方還有車隊正往前支援
整個情境模型配色紅與灰藍的對比很強烈
門口的守衛戰

各式各樣的說明敘述着製作的細節


很震撼的追逐戰,不知道狼群逃不逃得過蟲的追殺

繞側迂迴的蟲族進攻,從河裡爬上岸的呈現也是毫不馬虎

狼群守衛着蟲族偷襲的路徑

而另一頭的蟲族是要爬上哪呢?
答案是要突襲後方的停機坪
匠心獨具的整個場面設計,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有梗,光這個場面我就看了十分鐘。
接著環繞在旁邊常設展以及優秀作品欣賞,大部分的模型分門別類地展示著,能親眼見到這些模型有著不同的感動。
在其中,我特別注意到展廳內的是"歷史文物",從這裡可以看到以前從他創立至今的軌跡,有些真的很舊噢~老玩家看到或許會勾起剛接觸時的感動
歷史遺物阿~何時拍賣場會看到這樣的東西呢?


1993年的綠皮

上面敘述GW好像是97年搬到這邊來的

還有一些不同時期的遊戲角色,除了魔戒,其他都沒聽過
還有幾個舊的情境模型,仿佛回到任天堂紅白機的時代,很懷舊,但整體依然精緻

很像橫向捲軸關卡吧?1995年的作品
1982年的作品,哇嗚~還是令人眼睛一亮


這應該是木精靈對抗死靈法師的戲碼



好熟悉的坑,但這不是斯巴達,是蜥蜴人!


騎士馬上長槍比賽,動態感十足!


當然場內也不乏Forge world的陳列以及各個精美的情境模型


超大隻卡傲斯龍


我就在這個時間靜止的房間中佇足了一個多小時,若不是因為要趕火車,我還真是不想走,非要再把每個角落都看仔細。
以上就是我去Gamesworkshop一日遊的過程,也希望有機會去英國玩的棋友能夠去一趟,參觀這個大廠為我們玩家準備的環境,若可以帶自己的軍隊去玩我想會更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