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WARRIOR OF CHAOS LORD

WARRIOR OF CHAOS LORD,這是我在2014年的第一個更新,使用NMM畫法,參考了WD 雜誌2013年11月上David Heathfield的上色方式加上我自己個人喜好修改。
包覆下顎的盔甲我以補土自製外,其他部份無修改,NMM金色是依照之前的配色去上,只是改變了反光的配置與對比,披風內側的花紋配色延用金色但勾邊加亮。
戈的刀刃部分比較複雜,顏色由中央裂痕的顏色漸變到銀色刀刃,基本色由淺灰色加紅開始,往刃部加淺灰與白,往裂痕部分加黑薄塗。
我背後處理的並沒有前方細膩,但還是把一些基本光影做出來。
總上色時間約24-26個小時。
我想把CHAOS LORD放在2014年的第一個更新,是我對自己作品的期許,我期許自己年年都要有進步,當然可不只限於戰棋噢,是要全面提升的!
最後附上測試用的CHAOS DWARF結尾

2 則留言:

  1. 您好
    因為最近在畫的模型
    剛好有黑色的盔甲
    所以想請問您
    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您這款模型
    黑色盔甲的配色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色盔甲主要由黑色漸變到白色高光後,再薄塗青色或藍色,做出金屬感後再補回高光白點。
      我用的顏色可參考我其他文章 http://holajax.blogspot.tw/2013/07/skullcrusher-of-khorne-no5.html
      要黑色的感覺就是黑色的分佈多一點,比較容易形成黑色盔甲的效果,這是我的方法,給你參考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