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WARRIOR OF CHAOS CHOSEN


CHOSEN DEATH STAR!! 


我很高興能完成這群Tzeentch配色的Chosen,

兩年前購入的這些金屬模型積了很久,我對金屬模型製作有點苦手,

好在還是把它完成了。(歡呼!)

平均每個chosen我大約花7-8個小時完成上色。

我不滿意這樣的速度,但是我也快不起來。


chosen champion本身最大的特徵,就是他異化的左手。

頭盔換成chaos knight的頭盔。


旗手的頭我換成chaos lord on juggernaut的頭




這是我第一個完成上色的chosen,配色與武器上的血跡都是在他身上定調。


這是chaos knight的頭,

其實騎士的頭比較大,搭在一般chosen瘦薄的身體不太搭調

試了幾次後發現這個身體可以搭配就決定用了。




我並沒有為每一個chosen加上血漬,有些就保持乾淨的感覺。


開始這一系列chosen我預想色系為Tzeentch的藍色,

混合青色的感覺、再搭配較偏黃的金色來完成這支軍種。

其實模型本身與一般的戰士比較時並沒有特別的高,且比例比較細瘦的感覺。

所以想換頭的話需要注意比例上的問題。

一般像戰士或騎士的頭盔是偏大的,所以裝在他們身上時會有大頭症

細節比一般戰士複雜,但還是有舊版模型的感覺,

很希望可以像40k的CSM的chosen有新模型用。可提高想派他們上場的機會!

2 則留言:

  1. 想問一下大大金屬模型如何處理?我噴了金屬用底漆,但尖銳的地方很容易掉漆,請問如何處理為佳?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Vincent,

      我的金屬模型也是很容易被刮漆,露出金屬的底色.所以我也沒有甚麼比較好的辦法,SORRY!

      基本上在處理金屬模型時一定要清潔乾淨,上完色後要噴保護漆,以及金屬模型其實不太適合常常

      拿來把玩以免掉漆,這些事項都需要注意,此外掉了漆也不能怎辦...只好再補回去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