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CHAOS KNIGHT

說不上為什麼我心中對中古騎士造型很有愛,而兇惡的卡傲斯騎士就更對味了~
在黑色騎士上色時還有參考官網上的教學,綠色的樂高騎士則是參考了EAVY METAL的教學,這兩個教學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並且讓我順利地進行上色工作



我對每個騎士的塗裝都或多或少有些不同,一來是為了增加變化,二來可練習混色,綠色的樂高騎士應該比較好看出不同,但是就是比較花時間~











LORD本身材質是FINECAST, 照慣例就是要補很多氣泡,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造型,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地板使用補土自製,點綴骷髏頭




不免俗大合照一張,請放大來看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