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公司專案作品展示

在台灣,我很有興地參加到某個大型專案的製作。
品質的要求與風格的獨特自然不在話下,但是很可惜目前專案處于封箱狀態並未正式上市,很希望有朝一日它能被正式公諸於世,而不是指單單呈現在我這個小小的個人部落格中(祈禱)

這十張圖只是那眾多設定稿中小小的一部分,很可惜不能全數展示,但他還是能呈現我在該專案中的成績,我很感謝願意為這專案付出的每個人以及敢於首肯這專案執行的人(老闆心臟真的很大顆)

我的工作項目主要是怪物設定,初期有涉獵一點點場景設定,怪物設定從人物到動物或異型之類的五花八門男男女女各種性別都有, 算很有挑戰性,想想這工作對我來說真是超適合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