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Skullcrusher of Khorne(4 Skullcrushe now)圖多注意


到現在我還是不理解為何當初要用NMM畫法來製作這隊Skullcrusher,硬著頭皮游到現在已經完成四匹,剩兩匹馬還在製作中~希望今年可以完成這隻看起來硬邦邦又喜氣洋洋的隊伍





我覺得有些造型看久了居然有過年的感覺,哈哈,一定是我銹逗了


紅色顏料的使用依之前製作chaos warrior的經驗,又做了一些改良,強化了高光的顏色變化想讓紅色的感覺更有變化一點,jaggernaut腿上的肌肉部分有些使用了肌肉的顏色而非全金屬來做一點變化



jaggernaut頭部細節不少,處理起來很費事,不過我個人很愛他壞透了的造型




每一支騎士我都照慣例在顏色上做了不同的變化,紅色有變化,金色部分也是,依自己的感覺去做調整





肩上額外的裝飾使用marauder horse man的零件,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右肩膀的配飾好像甩得太過來了~ohno....



很有型的頭盔,特寫一張


樂手的頭使用新出的chariot附的人頭,相接處使用補土作出領子,盾牌使用chaos knight的盾,而沒使用既有的盾來做裝飾




              武器特寫,以紅色為漸層來呼應紅色的本體,也增加一點顏色上的整體性




底座以小塊軟木塞交疊,很快就可以成型,果然地台的變化可以增加整體完整度,很感謝之前在論壇上指教的大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