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THE MAKING OF CHAOS TROLL ARMY

20150204更新

驚覺上次更新已是半年前的事,但最後我還是把第三隻Troll完成了~

買來的模型很貴的,一定要做完它...

與各位朋友共勉之


這次我修正了背上紫紅色觸手的色彩,改以頂端漸變黑色


身體的綠色選擇偏藍綠

想讓方陣內的Troll站在一起時色彩的變化較為豐富

武器也同樣做了舊化的處理來完成它

總體來說,雖然是用在Chaos Warrior部隊

但我還是保留了很多River Troll原有的樣貌,總覺得他們還是最合適跟著綠皮們走跳。

希望GW早日發售Chaos Troll的模型!

------------------------------------------------------------------------------------------------------------------

20140909更新


從3月至今,拖很久才完成了第二隻Chaos Troll。

這隻Chaos Troll最大特色就是牠的胃液攻擊了,


S5無視盔甲保護的攻擊非常的兇悍也呈現出Troll的殘暴天性,

胃液中不乏消化掉的雜七雜八以及魚骨頭。


武器為獸骨的額齒,胡亂綁帶繫在木頭上。


這隻Chaos Troll,主色調我上了較為偏綠的顏色,

為每個單位做點顏色變化是我習慣,下一隻我打算試試灰黑色。(待續)

-----------------------------------------------------------------------------------------------------------------------

去年就建構好的食人妖王Throgg一直沒機會上場,

主要是目前Chaos troll並沒有新的模型,所以想要擁有一支兇悍且愚笨的Chaos Troll軍隊

就只能從綠皮的River Troll改了。


我設想修改的重點大概就是把River Troll身上鰭的元素去掉,再加上多的觸手零件,

再油上食人妖王的顏色,應該就可以達到我的目標(吧?)


這是我的第一只Chaos troll,日後陸續更新。

依照我的習慣,不免俗的一定要忘記拍製作過程(Y)請有來參觀的朋友多包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