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Tzeentch Sorcerer Lord on Demonic Mount



有時候寶鑽店裡會有一些小活動,像之前的找大家合購一盒模型,就是個好機會

可以讓我弄到一隻卡傲斯馬,給我的領主騎 ==+

組成這個模型的零件來自四面八方

有以前騎乘蠍尾獸領主的另一個造型,寶鑽買的馬以及跟朋友要的木精與高精零件

卡傲斯戰士頭盔的角...真是集了大成于一身


在試驗過可以組合後,我開始替這只模型配色

藍色的主色配金黃色點綴,維持一慣藍色辛烈治風格

坐騎的頭也選了搭配騎士造型的樣子,感謝寶鑽願意讓我更換。


製作過程也就只有這幾張友被我拍下來記錄,可以看到坐騎頭部已更換配色並上陰影

令主本身除了頭部的犄角修改以外,被風的底部也一並削短以配合馬身長度。


底盤石頭以補土自製,配件來自個朋友捐獻

高精頭盔裡的人臉部分清空並塗黑,造成空頭盔的樣子


塗裝風格以NMM呈現,花了很多時間

武器本身以帶有青綠色的色彩與藍色主色做一點區別



頭盔特寫,頭蓋的布質感特別以點畫去做,以區別面罩的金屬質感


這是今年第三個辛烈治單位,明年閱兵時我的軍隊中可是多了一片藍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