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NURGLE GOREBEAST CHARIOT

一開始我就決定使用nurgle風格詮釋這輛gorebeast chariot
以第一次製作這輛戰馬車的我來說,如何配色就花了我一些時間,還好能憑藉過去chaos knight的上色經驗,使我製作時順利許多



會更換成目前的nurgle chaos lord,是我做到一半時的想法,還好搭配起來效果我認為還不錯,不然就浪費模型了~頭部的部分我有改了下轉頭的方向,使用補土修正到目前的角度






持鞭的駕駛,頭盔我本來使用金色配色,不過後來還是決定換成現在的色系整體感比較好



製作中我覺得整臺戰車的模型最難做的部分是車體與獸身串聯的帶子與鐵鍊部分,很容易出現誤差,尤其是還需要固定整體在底板上,很容易剛黏好的零件又掉了甚至斷裂,若是你也有做這個戰車的模型,請一定要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