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THROGG!!食人妖王索格


THROGG是finecast材質裡我覺得品質還不錯的一個,至少我沒有補很多氣泡,霸氣外露的造型大牙一張仿佛聽得見他的地獄吼!


他身上細節很多,鱗皮,大小配件,林林總總加上被風上的花紋花掉我不少時間製作,左肩的披風我還試著畫上帝國的旗幟,兜檔布內側配上矮人的綠色與花紋搭配,背後的披風則與官方圖片一樣,只是稍作修改



不過完成後看看軍備表,驚覺沒有CHAOS TROLL的話,超帥的THROGG好像沒什麼好上場的,我需要一隊CHAOS TROLL!讓他們上場!GW難道你沒發現這點嗎?快點出新模型阿!不然我得拿綠皮的來改了!

4 則留言:

  1. 大哥您好,

    小弟拜讀完您的BLOG, 實在佩服萬分
    看到您的文字描述, 似乎不只有專注在塗裝上而已, 本身也有在遊戲吧?
    不知您平時都在哪裡遊戲呢?
    小弟本身塗功不佳, 但對遊戲挺有興趣, 可惜身邊(台北內湖)找不到同好

    如果可以, 希望有榮幸可以和您交個朋友, 一齊對陣一番!

    P.S. 小弟是玩吸血鬼的, 目前軍備約2500左右(再上去就打不了啦,Core兵分數不足 XD)

    回覆刪除
  2. Hi~你好,請稱呼我大兵就好了。
    我平時會在台電大樓站附近的精靈寶鑽跟朋友對戰,若您不嫌遠的話可找時間約戰,還可以介紹新朋友給您認識,這樣就會有很多戰友陪你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弟偶爾會過去, 也在那裡認識了2位朋友,您有FB可以加嗎?希望可以約時間請教(小弟是新手,對於許多規則都是似懂非懂)

      小弟FB是: https://www.facebook.com/YuReyLee

      刪除
  3. 請記得加我噢~我臉書是使用本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