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SKULLCRUSHER OF KHORNE No.6

 SKULLCRUSHER完成了!我終於完成6隻NMM塗法的SKULLCRUSHER了!
用NMM塗法真的很花時間,我必須承認,耐心不佳的我沒有辦法一次完成6隻,但最後還是達到我的目標了!下次再也不幹這種事了(疑?)接著請看最後SKULL HUNTER的樣子~






此次我學著照GW官網上CHAOS LORD ON JUGGERNAUT的做法,將座騎塗裝成更深的褐色與岩漿龜裂的感覺,騎士本身配黑色盾牌,讓SKULL HUNTER與其他的SKULLCRUSHER顏色有點差異來突顯他的特別


在之前5隻騎士的配色中我盡量維持盾牌紅色,所以你可以發現SKULL HUNTER的黑色盾牌的隊伍中會較為明顯,鋼牛的尖角也使用熔岩的質感來做出區別


我盡量做出每個騎士都帶有不同感覺的紅色與金色,希望做出變化,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功力不夠,沒能達到我的想法,但至少目前為止我已盡我最大努力並希望下次會更好,而且在這些嘗試 中增強了我對顏色的掌握與概念



阿~我的六隻SKULLCRUSHER,應該也會是最後一組吧?用nmm塗法真的很花時間,但是完成的那一刻~~~~~阿嘶~~~~(紳士了) 喔!不是,是成就感很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