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Skullcrusher of Khorne No.5

已經延宕很久的Skullcrusher of Khorne旗手,因應一場七月底的雙人賽事而生,金色
NMM色系跟之前四名Skullcrusher用的又有點不太一樣,在接下來的圖片中會列出我使用的顏色,目前我還蠻滿意這次金色用色,也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



首先是主體紅色,這次的Skullcrusher我用的紅色,base coat是Khorne red+Chaos black,後來layer Khorne red,邊緣使用Bloody red,再上Blazing orange+vomit brown,意在呈現暗紅色為主的座騎


騎士本身會用較亮的紅色,所以本體base coat會上Khorne red,layer為Khorne red+Bloody red,接下來照上述順序做出high light,Blazing orange+vomit brown的比例要比座騎增加一點,就會呈現較亮的紅色的感覺
接下來是銀色NMM,這次我使用Chaos black,Shadow grey,White為座騎作出較鈍的金屬感,武器的刀刃White周圍再洗上Hawk turquoise增加刀鋒銳利的感覺




金色的色系,我使用Ratskin flesh做底,以Dryad bark當第一層Shade,再用Chaos black來增加對比,Vomit brown是第一層high light,接下來是Rotting flesh與White


在此介紹另一組Skullcrusher使用的NMM gold,也是不錯好上手的色表,底漆Averland sunset,第一層shade洗Sepia,第二層洗Oil,high light以混合Averland sunset+White為主,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



接下來是旗幟的顏色,這是旗幟的近照,因為我認為旗幟上的符號幾近相鄰的盾牌與頂部標誌,所以我認為需要做出區別,強調旗幟的主題性,所以我使用了另一組顏色



顏色的使用著重Blazing orange與Bloody red的混色,盡量保持主色調在Blazing orange,邊緣高光混合Yriel yellow,最亮點White


黑灰色旗幟在上完Fortress grey的high light後,稀釋Hawk turqoise來glaze整體旗幟來增加色調的變化



眼睛發光的感覺,我整個眼睛與眼窩塗上White,然後Glaze Bloodletter,之後high light Yriel yellow與White


紫色的穗所用到的,Purple為底,Wash Oil在深處,high light Pink+Purple的混色當第一層,第二層增加Pink的量,Fortress grey+Pink當第三層


骨頭的用色,不同的白色只是我拍照時順手拿的,並沒有特別的功能,Rakarth flesh打底,洗Mud,更深處可以洗Oil,之後重上Rakarth flesh,Bleached bone,White


底盤石頭的用色,由右而左依序乾刷到Grey,洗Athonian camoshade,乾刷Stone


以上是我這次Skullcrusher of Khorne棋手的用色,最後附上一張不同角度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