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倫敦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之旅!(中)

上篇結束時,我們才剛離開大廳,接著來到下一區,開始展示各個不同場景的主視覺意像與服裝。
路口就擇放著舞會的水晶杯與三位主角的舞會服飾。有種"趴體開始嚕"的感覺~
從這開始就有一堆令人眼花繚亂、各式各樣的道具佈景進入你的眼簾
這是我們剛進來的大廳的結構模型,天花板懸吊着的就是屋頂佈景,我想應該是合成用的模型
還展示很工作現場味道的化妝台,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天狼星身上刺青圖案的設計圖
我覺得連梯子與鷹架擺起來都很有味道,各種不同需求所製作出來的道具,羅列四週,陳設方式也都經過設計,你若想一一看清楚只怕後面都不用看了,哈~
當你被一個個精緻的小東西纏住時,這扇大門絕對會吸引你的注意力~你可以從麻豆160身高看出它的高度,連拍照都要跑遠才拍的進去
當你驚訝完這高大的佈景後,緊接各個名場景接二連三地安排到你的參觀路線上~
男生宿舍中,暖爐與哈利的床
在路中央還擺放了各式各樣奇怪的道具,我一直被巨人的盔甲所吸引,腳超大阿~你很難想像這一系列8集的電影中會用到多少道具與布景,就如同映入我眼中景象,不可思議~
意若思鏡旁邊還陳列每個主角的魔杖。
這就是展廳內走道上的感覺~
學校內的壁畫也是展示的道具之一
這個大鐘擺好像有出現在是鳳凰社的密令裡,超大!而且是會擺動的噢~
這隻獅鷲獸雕像不就是...?
是的!鄧不利多~!
鄧不利多的房間是整個場子最花錢的佈景,精緻又豐富的裝飾,有來參觀的人可一定要好好看~
一定不能漏掉的葛來分多寶劍
這個教室裡的佈置很有感覺吧?不用陳述都知道是教什麼的!
在這一切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給的道具中,佛地魔的聖物是你絕對不會忘的重點。快全部弄破,這樣哈利就一次破關了!
猜猜這樓梯道具用在哪邊?
很別緻的海格小屋,好想進去看噢!
還有動物演員們的清單~
一定要有的魁地奇裝備與陳列
像這個互動裝置是跟著銀幕中老師一起做發魔法的POSE,以及在旁的電影特效道具版飛帚乘坐體驗(不能拍照,要花錢買照片),有綠幕合成~像我們死觀光客就會要買套照片當紀念...
麻瓜們,向魔法部致敬~
魔法部的佈景真的很搶眼
當然也有佛地魔組戲服展示~
這兒並不是只有呈現在你眼前的展示品,不同的角落還有很多小驚喜讓你發現,記得抬頭噢!
來到室外場地,湯姆瑞斗父親的墓、哈利的住家、三層巴士,以及西洋棋等好多可以看的。
這走廊熟不熟悉阿?
這裡還有車輛道具可供乘坐拍照
一應俱全的西洋棋~太帥了!

另外~我一定要說室外還有販賣BUTTER BEER。就是冷冷的當天喝還是很好喝噢!!一定要來一杯喔!朋友們!
阿~~都已經這麼趣味了,究竟後面還有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