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倫敦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之旅!(上)(嗄?大兵,你又不是哈利波特迷)


我雖沒拜讀過哈利波特全集,但是電影是全都看了噢!

而且,人都到了倫敦,都去了GW,自己又是做美術工作,又愛看電影,

你說能不來這個地方朝聖嗎,對不對?!

是的,前一天的GAMESWORKSHOP之行結束後,

隔天我們就來到倫敦近郊的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朝聖了!

你說這樣會不會太忙,當然不會,應該要在更忙一點!

妙麗(的手印)!我來了!(咦?)


準備好我們來去搭車!


當天倫敦大霧,非常有氣氛,巴士就從霧中駛來,載著我們往赫特福德郡的方向。我兩鄉巴佬在

台灣定好票,買的是遊園含乘車的票,上車後由車掌先生給票~門票,GET!


當然~英國巴士是從左邊上車的~

在到達後還是一片大霧,以至於四周長什麼樣子我還是不知道。只知道前面就是華納的門口。


當當~~!溫告阿!(台)


還沒入場就讓我們的相機記憶容量就"戰損"了不少~


週一早上9:30時已經這麼多人了,足見這裡的魅力。


入口大廳上方擺設了許多道具與照片。星巴克櫃台上還有哈利與榮恩的行李車。

絕佳的佈置與舒適的環境是我的第一印象,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好更是讓人覺得這趟應該是來對了。


這是精品店的樣子,讚!入場前就已經在這裡逛了起來~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給


當然你必須先HOLD住你自己不要亂買,因為人都還沒進場咧~

在門口等待半小時候後就輪到我們就入場了

入場後你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指示着一些入場須知後就讓來賓們進入放映室。

由主要角色妙麗、妙麗、與妙麗......噢~不是!是哈利、榮恩、與妙麗拍攝的歡迎影片來跟大

家解說。緊接著就是正格的來啦~


大門口!進門就出事啦!噢不是~是開始啦!


我們進入超氣派大廳,四周陳設了各個學院的制服以及主角的戲服,桌椅與餐具都是手工打造,

牆上的石像鬼造型都生動漂亮,迎接你來到霍格華滋。地板據工作人員說完全由真實石頭鋪

成。畢竟是要用很久的~


咦?這不就是我母校的制服嗎?XD


教授們的戲服


這是裡頭最誇張最大只的海格,一比一比例呈現,

旁邊老兄有180跟他站一起當比例尺可見有多大~

他身後有一組有趣的機器,煞有其事,劇組真的很用心阿!請問你們有沒有讚可以按XD


在大廳的介紹結束後,接下來就讓你自由的深入探索哈利波特的世界(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