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BRETONNIAN KNIGHT with BANNER


從歐洲回來後,我的一位外國朋友委託我製作巴特尼亞騎士旗手,花紋與配色我依照他的需求設計了一下,所以產生了這張很可愛的配色圖~很感謝他也接受這樣的設計。
想想自從開始製作卡傲斯戰士後就幾乎沒碰過其他的模型,甚至是不同種族都很少碰,所以我覺得能做做不同的騎士還滿有趣的。

本體主要配色以綠搭白為主色,我在配色時使用了比較鮮艷的綠色,上色時修正了一下,使用了更深的藍綠為底增加它的厚重感,以下是我使用的綠色配色說明~
製作時我是噴白底,所以當ORKHIDE SHADE(GW)上第一層時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綠色,Imperial Blue(AV)CHAOS BLACK(GW)是用來上陰影,通常我用來增強馬衣的陰影,騎士與旗幟本身我並不太使用到或是分量減少。

KHARLOC GREEN是用來做馬衣的高光混色,讓馬身顏色較深沈,目的是要凸顯騎士與旗幟。
再加上ROTTING FLESH(GW)做第2層高光。最亮的螢光綠色(AV)(抱歉名字不見了)看狀況添加以增彩度。

騎士與旗幟則是basecoat ORKHIDE SHADE(GW)mix highlight螢光綠色(AV),再high light ROTTING FLESH(GW)

皮革的顏色可以用CALTHAN BROWN打底,wash black,BESTILL BROWN與RATSKIN FLESH用來描邊。

此外底板的小樹叢要感謝豆教授的無私分享~謝謝教授~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排排站,卡傲斯騎士你真的很大尊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