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GODDESS OF RETRIBUTION DW5參賽作品

2010年第一次參加DW大賽的作品---GODDESS OF RETRIBUTION
整個從無到有的混亂的過程,說真的有參加這種活動才了解到自己之前不曾注意的問題
從基本的構成與想法到電腦螢幕的色偏,真是讓我上足了一課
三視圖
感謝同事展哥熱情邀我參賽~讓我有機會見識到了各國高手的水準,雖然我們兩個都沒上,哈哈~不過在這之後我換了MAC來工作,只能說"PC,我回不去了"~~哈哈
沒啦~這太誇張,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螢幕以及準確的顏色的確是太重要啦~所以PC目前只拿來打電動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