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Orc Shaman: Rehgar Earthfury repaint

    在開始作戰棋模型之前的嗜好,就是把我的魔獸世界公仔重新上色,這是我其中的一個重塗作品DC公司出的Orc Shaman: Rehgar Earthfury(唯一沒有重塗的部分是裙襬,其他部分都重上色過一遍)

這是我開使用AV漆的第一個作品,當時只會乾刷以及似懂非懂的薄塗技巧,甚至連WASH漆都不懂要作啥用的。但也因為認識了這些技巧才開始努力學習miniature painting.
而促使我學習這些事情背後的動機是~~因為我很喜歡魔獸世界(WARCRAFT)中豐富鮮豔的色彩與寫實的質感以及奇幻世界的造型,令我很想把遊戲裡的感動能重現於現實~~
而就在不斷的尋找中接觸到奇幻戰鎚(WARHAMMER)以及CONFRONTATION這麼精緻與同類型的模型作品,才知道原來是能實現的!!

這讓我非常的興奮與投入於這樣的嗜好中~也讓我從數位化的PHOTOSHOP繪圖又重回傳統的筆上功夫。這真是我從來也不曾料過的~(JA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