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GOD OF ....(ANY WAY~)

這兩張草稿一樣是在發想階段時蹦出來的想法,第一張是雷神類型的角色,身上穿著盔甲,下半身是漩渦般的雲,造型靈感來自於魔獸的拉格納洛克(有誤請糾正)
是元素之神的感覺~或許我該把他完成,因為GOD OF DOOM都完成了~這個角色也應該來個完成品才對
與其說這是發想時的想法之一,反倒應該說是我參賽時第一個想畫的角色,我還取了個很難念的名字goddess of dulcet tones美妙音律女神,我想說他是個電音女神,彈著電琵琶,帶著電獅子鼓,手舞足蹈,手上一把大刀用來斬斷不祥之道之類的想法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是個有趣的設定吧,不過當初沒把他繼續完成反而轉向另一個想法,原因我也忘記了,現在回頭看覺得可惜,恩...還是完成他吧(心中默想)(JA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