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ARCHAON THE EVERCHOSEN

這是我的卡奧斯戰士領主~我第一次做卡奧斯戰士FINECAST材質的ARCHAON(補氣泡的噩夢),也是這個卡奧斯戰士的頭號人物讓我跌進奇幻戰鎚世界的一大坑,小時後買鋼彈跟飛機都沒這麼迷~


在製作前我因為看到精靈寶鑽店裡那本厚重的戰鎚規則書上那精美的NMM塗法的ARCHAON範例,我就很衝動的想把他複製到自己的戰棋上,但是NMM技法還真不是說複製就複製的,並且金屬部分我還是只會用金屬色,所以當初只能做到這樣嚕


說到FINECAST,雖然重量輕好施工,但是那些會出現在卯釘與刺上的氣泡對於新手的我來說是一場令人沮喪的噩夢,但還好我最終是克服補洞的難題了




在經過一段時間後,模型本身還是發生了軟質樹酯該發生的軟腳,所以躍起的啟示錄戰馬站起來已經快跟一般卡奧斯騎士一樣高了~心中只能想著:吼~GW!你降不行阿,難怪你FINECAST被嫌到臭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