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Chaos marauder horseman 卡傲斯匪族騎兵

在下的卡傲斯部隊中最近加入了一批騎兵,這次是穿著輕便皮甲、行動迅速的的匪族騎兵。
這組輕騎兵模型本身附許多的小零件,斧頭、標槍、裝飾用的鏈子以及各種不同造型的人頭,很適合拿來做改造,像我的鋼牛騎兵就用了一些裝飾。
我設定這隊輕騎兵穿著皮甲,所以我把盔甲部分都做成黑色皮革的質感。金屬部分少,皮甲多。本想設定為slaanesh的紫色系,後來還是維持在黑色為主軸。
上色的方式很簡單,Chaos Black噴底,邊緣上粗的塗邊或是整體上一層DRYAD BARK,若是整體上一層我就會wash black或是mud,再補上KHEMRI BROWN(GW)或是EARTH(AV)描邊,最靠近光源或是最尖銳的邊再上ROTTING FLESH.此外我也使用ADEPTUS BATTLEGREY與FORTRESS GREY的搭配來增加色彩的變化。
馬身配色時我選擇了2匹馬塗成紅褐色馬,其餘是以黑色為主。
族騎兵的旗手我用了這一種造型,另一個旗面比較大的我打算用來做軍隊旗幟。
金屬的顏色以銀色與TIN BITZ為主,若只是使用銀色當BASE COAT我也會WASH SEPIA或BLACK來增加舊化。

一別目前所有重甲單位,嬌小(?)的體型放在卡傲斯騎士旁顯得嬌小多了。




3 則留言:

  1. 請問您製作的戰棋模型有販售嗎?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像這組已完成的卡傲斯匪族騎兵價位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目前我還沒有想出售的打算,謝謝你的提問,感恩~^^

      刪除